Y🍀🍷

IG:dc_jiyoo

咩咩木
---
宇少
---

---

[MoonSun日月短CP文]生日

[飄啦看一下鏡頭]容仙把鏡頭轉向正在開車的星伊


[開車呢 危險]


[好吧 那不理你了]年上把身體朝向窗邊


[呀你出門約會還拍影片我都沒說話了 還這樣對我哦]年下嘟囔著


[不想讓木木們看我們約會嘛 還是不想讓我拍]


[哪 哪有]


[那就讓我拍啊]


[哼..隨你啦]星伊摸摸鼻子繼續專注在開車上



[容王們快看 同事1生氣囉~]


[哦是嗎 那我順便提醒金容仙xi一下 你再繼續拍的話等一下在停車場被我吃的乾乾淨淨

的話我不負責哦]坐在駕駛座的星伊露出奸笑

[呀你敢]


[敢啊為什麼不敢~]


[不拍了不拍了]容仙收拾著器材


[嘻嘻 果然容最聽話了]星伊把手伸向副駕駛座 捏了下容仙的臉頰


[不是說危險嘛]容不樂上線


[快到目的地了 想讓你早點收好而已啦]星伊指著目的地



[知道了啦 不過你今天不用回去找伯父伯母他們吃飯嗎]


[你想回去嗎]


[是..是可以]


[別了吧 等一下又被我媽嚇著ㅋㅋ]星伊想著容仙對文媽的緊張臉


[誰叫你媽只寵著輝人嘛..]


[輝人懂得對我媽撒嬌 當然得長輩的心啊 又不像你 只對我撒嬌]停好車的年下捧住年上的臉頰


[誰跟你撒嬌了]


[你啊 金 容 仙 小朋友]年上嘴唇被年下啄了一下


[昂]


[你看 這不就對我撒嬌了]屁孩星笑著


[走了啦]
















[哇大發 好漂亮]容仙拉著星伊在園區內跑著


[慢慢逛 時間多的是]


[走嘛 先去那裡]


[知道了~]









[飄里啊 會怕嘛ㅋㅋ]


[摁]年下乖乖的點著頭


[Kiyo 哪裡可怕了]


[哇看看這自信心 你就最好都不要叫啊]




[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]過了幾分鐘後 果然聽到這熟悉的聲音

[ㅋㅋㅋㅋㅋㅋㅋㅋ]













[星伊 明年生日如果時間允許的話 有哪想去嗎]


[沒有]


[真的?]


[摁 有你在的地方我都好]年下握住年上的手


[欸咦]


[我很認真欸 有妳的話 在哪都好]



[都在一起那麼久了 答案一樣不變?]


[怎麼可能會變 你是我的金容仙耶]


[我這可是記住了]


[記呀]



[好啦 油膩的飄里]年上看著年下


[怎麼]



[新的一年 要健康 幸福 開心 快樂的過 知道嘛]

[還有不要讓我傷心難過]


[內遵命 老婆大人~]星伊環住容仙的腰



[不管發生了什麼事 我們也都要好好的克服]


[我倆除了吵架打架外還能發生什麼事]


[想跟我在這裡打嗎]


[我可沒有這麼說]





[總之 星]


[摁]


[生日快樂]容仙向前親上星伊的嘴唇





[我愛妳。]

[我也愛妳。]結束了長吻後 兩個人互相看著對方燦笑著

评论(1)

热度(1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